金錢買房子無疑是一個好點的,因為房子屬於自己,你怎麼想怎麼安裝,最重要的是,這房子是屬於你的裝修它,你不必再擔心房東阿姨給你漲房租。沒有錢也只能租房子住,如果是我,就不會被撞死時,貸款的房奴買房。
沒有車,也可以說的過去,沒有房子,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活,反正,我不會也結婚了租房。所以,我會盡我所能爭取,盡快爭取盡可能自己買房子。
條件和租房誰現在房租並不便宜。租一個80平方米的房子在海口,最低應該在一個月的房租1500一個月塊錢,一年要交18000給房東。十年的18萬,中間房東也可能漲房租。因此,我支持符合條件的人,一直想買一個房子住,而不是租房。大不了買一個遙控點比租房好。
我不買房子,租房子住!娶回了家,反正現在交通很方便在海南,就像當你可以回家了。不是沒有條件,貸款購買自己的牙齒,把他們的生活打亂了節奏,想必這輩子都不會很樂意去。


推薦連結:
迎合年輕租房者的需求
望自己租的獨立性公寓
滿足年輕的公寓或家庭的租房需求
房子分期租金
公寓租賃服務與生活
英國留學
ED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